阿无

这里产粮的Amy!
坑很多 随缘产粮
高中牲 更新时间不定

[菇卡] 关于我哥变成猫的一件事

无脑小甜饼,又无脑又小又甜


Summary:你难道不知道猫尾巴是猫的敏感点么?


1.


Alef很想笑。他大早上一睁眼发现他哥长出了一双白色的猫耳朵,以及一条长长的尾巴。偏偏好巧不巧今天他们两个要分别主持飞行及滑行赛道的比赛,于是Alef就看着Daleth一脸不爽却也不情不愿地往赛道走去,终于憋不住了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Alef捂着肚子放肆地笑,“等会赛场上肯定一堆喊你美女的人啊姐~”


硬了,白白粗粗长长的船桨硬了。


勿念,走得很安详。



2.


Daleth负责的滑行赛道在先,比赛开始了。Daleth黑着脸顶着光之子们blingbling的目光、美人的称呼捞起了无数个撞熄火的选手。


今年为了Daleth长老参加比赛的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多,撞熄火的人似乎翻倍了呢。


Alef不满地看着挂在Daleth头上摸耳朵的光之子们。凭什么他们能摸我不能!还是哥哥吗?!!!



3.


以下文字截取自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受伤光之子的留言:

啊啊啊啊啊啊Daleth长老的猫耳朵!!!!!猫尾巴!!!!!!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被尾巴卷起来呜呜呜...于是沉迷美色的我就荣幸地被Daleth长老的猫尾巴卷起来了!好软的尾巴!!!好好摸的耳朵!!!还会动!!!!!


后来这位光之子就开始躲着Alef了。



4.

滑行和飞行赛道的比赛都结束了,还是一如往年的颁奖典礼--霞谷双子赋予的桂冠。


……虽然说今年的冠军拒绝了。


冠军们色令智昏,大胆地提出想要摸一把Daleth的猫耳朵。


Alef不爽了,Daleth怒了,冠军要没了。


雨林在双子的双重夹击下堪堪救出了那两个光之屑子。


最后Daleth还是在雨林的锤子威胁下妥协了。



5.


比赛结束后是长老们的聚会时间。


雨林笑得好大声,“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...”


Daleth黑着脸,躲过了雨林往他头上伸的罪恶之手,却没有躲过禁阁笑眯眯的抚摸。


禁阁不由自主感叹:“啊呀Daleth,没想到这么好摸啊...”


于是乎每个长老都手痒地摸了一把,最震惊的是向来冷漠的龙骨摸的时间最长。


当然,可怜的Alef除外。


当Alef想浑水摸鱼薅一把他哥的耳朵的时候,一个闪亮亮的板子阻止了他。



6.


聚会结束了,双子在回家的路上。


Alef可太想摸一把猫耳朵了,他抱着必死的决心,一把将手伸去。


Daleth躲开了,“你不能摸!”


Alef抱着满腔的委屈和嫉妒质问Daleth:“为什么他们能摸我不能啊!!甚至就连光崽子都摸了我还不能摸!!为什么嘛...”


我才是和你有过生死之交的人。

我才是和你最亲近的人。

我才是最在乎你的人。

我才是最爱你的人......


Alef越来越委屈,连头发都焉了,干脆一屁股坐地上,挽着双臂扭过头不走了。“我就要摸猫耳朵!不对,我要摸猫尾巴!没人摸过的猫尾巴!”


Daleth停下了步伐,“怎么,想摸猫尾巴?”


Alef气鼓鼓的,“我要摸!今天摸不到就不走了!”


一晃神的功夫,Daleth那张长了猫耳朵的脑袋就凑过来了。近得Alef甚至能感觉到那鼻息喷在颈脖带来的温热。


“Alef,你难道不知道猫尾巴是猫的敏感点么?”Daleth低声道。



7.


第二天Alef模模糊糊地醒过来时,突然想起……


“所以我还是什么都没有摸到啊!!!”










问:

Daleth的猫尾巴到底是不是敏感点?

评论(4)

热度(18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